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导航 > 党团建设 > 党团信息
关于转发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集中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1
  苏会协党[2016]16号 
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党组织、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

  现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集中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工作方案》(会行党〔20169)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市行业(协会)党组织要加强对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专项工作的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文件精神,在不具备建党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中先行建立团组织,以团建促党建。 

  二、各市行业(协会)党组织、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要把加强团组织覆盖作为加强党组织覆盖的重要基础,把加强团建工作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渠道。坚持党建带团建,率先在有党组织的事务所建立团组织,在用足用好已有建团路径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建团方式,加大建团力度。 

  三、各市行业(协会)党组织、各省直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要对本地区、本单位团组织的建立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建立并细化工作台账,认真填好《注册会计师行业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台账》(附件2),于20171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至省注协党委办公室。 

  联系人:马晓蓉       党办邮箱:dbjicpa@163.com 

  电话:025-83311322   传真:025-83310335 

    

  附件:1、《关于集中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行党〔20169号) 

  2《注册会计师行业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台账》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