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导航 > 党团建设 > 党团信息
关于建立健全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台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5

苏会协党[2016]17号

    

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 

  为认真贯彻中共财政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在新起点上提升我省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水平,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制作了《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手册》。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通过填报《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手册》,全面、准确、动态反映支部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和教育管理情况。通过建立党建工作台账,做到党员底数清楚、组织活动有记录、党员教育管理规范。 

  现就《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手册》填写要求和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 填报主体 

  1、 成立党支部的事务所都必须填写。联合支部覆盖的事务所分别填写。 

  2、 无党员的事务所,由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委派党建工作指导员负责填写《手册》A部分(组织建设),行业党组织存档。 

  二、 手册存档和使用 

  1、向每个支部下发《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手册》纸质稿和电子稿(见附件),便于事务所参照存档和信息更新,并按照年度进行存档。 

  2、《手册》信息内容作为事务所综合评价中党群和统战工作的评分依据。 

  三、工作落实 

  各市行业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通过督促事务所党支部认真填写《手册》,摸清行业党建情况,查找梳理党组织应建未建、党组织隶属关系不顺、党的工作未有效覆盖等问题,为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提供保证。在此基础上,保持数据动态更新,为有针对性开展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附件:《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手册》 

    

    

    

  201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