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导航 > 注册管理 > 管理信息
关于组织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注册会计师班)选拔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中心),全省会计师事务所: 

  组织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注册会计师班)选拔工作,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注册会计师班)选拔工作的通知(会协函〔2022〕16 号 )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会协函〔2022〕16 号文件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见附件1)。 

  二、报名程序 

  (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1.申请人按要求填写《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注册会计师班)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连同申请表中所填列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于2022年415日前报我会考培科。其中,申请人在分所工作的,纸质版申报材料应先经总所签字盖章,报我会审核通过后,再由总所统一报送总所所在地省级注协。 

  2.我会将 4 月 21 日(周四)前完成对申报内容完整性和真实性的审核;填写报名表中的推荐意见;就“未发现该考生因会计审计工作受到行业惩戒、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判决”情况的审核并盖章确认。于 4 月 22 日(周五)前,通知申请人材料是否通过审核,并提醒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络报名。 

  (二)个人网络报名。  

  纸质版申报材料经我会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应当于 4 月 29 日(周五)前,通过电脑端进行网络报名, 网址为 http://ciaenroll.esnai.net/enroll/1(以下简称网报系统),登录方式为手机验证码。 

  网络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 2022 年 4 月 15 日 8点至 4 月 29 日 17 点 

  请各设区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管理中心)通知并组织本地注册会计师积极报名。 

  省注协考培科联系人:

   秦    025-83633930 

  钟红超  025-83633932 

    

  附件: 

  1.关于开展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注册会计师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2.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注册会计师班)报名表 

  3.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中青年人才培养—注册会计师班)报名汇总表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3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