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注协党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革命英烈先进事迹,引导行业党员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近日,省注协党委班子成员、部分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省注协党委书记李载林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默哀,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让红色精神融入血脉。随后大家缓步绕行,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述说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回溯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驻足细看陈列的历史文物、文献、照片等,回溯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卓越功勋和不朽业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被先烈们的英雄壮举、勇往直前的豪迈气概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所触动,深感当前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注会行业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