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开展“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近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南京举办“品牌之魂 存于匠心”会计师事务所品牌形象微视频评选展播暨百名注册会计师工匠表彰宣传活动,并同步网络直播。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李载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潘永和等出席,受到表彰的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工匠和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李载林致辞时表示,今年8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这是国家立足新时代新阶段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做出的决策部署,也是改革开放以来经国务院同意印发的有关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改革与发展的首个指导文件,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载林强调,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要把贯彻落实国办文件作为推动机构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以诚信树品牌、提高品牌美誉度,以质量创品牌、确保品牌生命力,以创新争品牌、提升品牌含金量,以人才亮品牌、放大品牌闪光点。
  活动现场举办了辩论交流会,引导行业广大从业人员深刻认识、深入思考国办文件的重要意义、任务措施,把握历史机遇,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行业服务国家建设新局面。对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会计师事务所微视频作品进行了展播评选,天衡会计师事务所、中兴华江苏分所等15家单位获奖。对评选出的全省注会行业百名注册会计师工匠进行了表彰,安永华明南京分所郭福艳、立信中联江苏分所江小三作为代表向行业发出了倡议,号召全体注册会计师强化责任、专业和坚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大力弘扬新时代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工匠精神,在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示专业价值、体现行业担当。
  省注协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团结带领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国办文件精神,持续深化中注协行业党委“品牌建设年”活动内涵,不断把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建设和事务所品牌打造工作引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