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闻风而动 慷慨捐赠 —南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26

  当前,南通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南通市注会行业党委要求本地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注册会计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注册会计行业从业人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地事务所积极参与群防群控,组织动员事务所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在员工居家办公期间,听到部分地区防护物资十分紧缺,第一时间组织捐赠连体防护服和N95口罩,给抗疫战士多一层安全防护。新江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8小时筹集到50000只防疫口罩、300套医用防护服和300只N95口罩送到抗疫前线酬勤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姜宝鑫带头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大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参加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会“同心抗疫爱心捐资”活动,认捐2万元。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专门为社区人员提供专项资助。 

  南通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将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积极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