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镇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稳企拓岗” 助力校企专场线上招聘会开播
发布时间:2022-05-16

  近日,由镇江市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镇江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稳企拓岗”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腾讯会议平台火热开播。直播招聘现场设在镇江市注协会议室,来自镇江市7家会计师事务所的HR做客直播间,依次介绍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等。直播现场发布招聘岗位50余个,实习见习岗位若干。针对求职者的在线提问,招聘人员一一作了解答。据了解,此次直播招聘会收到高校毕业生、省内外财经人才等求职者线上求职登记资料达百余份。 

  镇江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开展助力大学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2014年启动已进行7年有余现因疫情持续影响全社会就业形势艰难。镇江市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强化使命责任,搭建校企平台,服务稳企拓岗工作,服务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引进工作。为扩大受惠面,此次线上招聘直播活动也在镇江市非执业会员群(500人)以及备考CPA的学子群(1700余人)中做了同步宣传。线上线下反馈这种招聘形式与时俱进,不仅是现实所需,更是适应现代信息化发展趋势,形式大众化,操作简便快捷,覆盖面广,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网络沟通的桥梁,使招聘信息传达更精准,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