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江苏益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2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为加深对特殊教育的认识与了解,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与支持,江苏益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蔡金中带领事务所志愿者们来到星星家园,和孩子们一同完成了一堂欢快有爱的音乐课,为孩子们送上美味的食物与亲切的祝福。 

  此次志愿活动,益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以实际行动送上温暖,目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心灵的共鸣、爱心的力量与人生的希望,让特殊的孩子们融入社会,接触较大的社会环境,提升社会能力,为社会贡献力量。与此同时事务所同志们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心灵的释放,使得自身在平时紧张快节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暂时解放出来,感受到人生的另外一种生活方式,打开了心扉,为日后更好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汲取一定的精神食粮和思想动力,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行业添光彩”“为社会做贡献”,勇毅前行、开创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