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南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5月22日下午,南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珠算博物馆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南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市注协第四届理事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第一届监事会;回顾总结市注协第三届理事工作,并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金海到会讲话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设统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发挥行业积极作用,为我市发展大局加力赋能;三是全面加强内部管理,推动注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庆波到会指导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站位,切实肩负行业使命担当;二是踔厉奋发,全力推进行业发展行稳致远;三是练好内功,着力增强优质专业服务供给;四是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 

  新当选的会长方建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态发言。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垂庆、四级调研员许向前及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和来自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87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