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南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走进高淳社会福利院开展公益捐赠
发布时间:2022-07-08

  近日,在喜迎党的101岁生日之际,南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市属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及行业代表,来到高淳社会福利院开展“迎七一 感党恩 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南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协会向高淳社会福利院捐赠10万元;江苏益诚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江苏天宏华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南京永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5家会计师事务所向高淳社会福利院现场捐赠共3.5万元。 

  南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协会负责人在活动致辞时表示,一直以来,南京注册会计师行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执业、诚信从业、勤勉尽责,在取得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形成了支持公益、热心慈善、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近年来,南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为民服务,支持主动融入全市“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同时,共同发扬南京注会行业“汇聚行业爱心,助力慈善公益”的优良传统,组织捐赠,在教育、助残、敬老、环保等领域开展慈善公益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展现了行业良好形象,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据了解,南京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行业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