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镇江注协举办绩效评价及政府采购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7

  6月29日下午,镇江注协联合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和政府采购管理处联合举办了绩效评价及政府采购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绩效评价及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分管所长及具体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张会军副处长和政府采购管理处朱朝阳处长,分别就镇江市绩效评价行业发展现状和政府采购相关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张会军副处长从围绕预算绩效管理第三方服务行业发展背景、镇江市绩效评价规模和开展情况、第三方机构参与绩效评价服务情况和绩效评价第三方服务行业发展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朱朝阳处长从供应商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十三项权利和十六项义务入手,深入讲解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现场进行了问题交流讨论和解答。 

  此次培训,不仅增加了参训人员的相关专业知识,而且构架了注册会计师行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服务绩效评价和政府采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