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无锡市财会、税务、法务联合高端智库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02

  1月17上午,无锡市财会、税务、法务联合高端智库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三方联合高端智库的推进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律师协会、江苏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无锡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市注会、税务和律师行业的资深专家代表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各行业党委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三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明确了合作内容、方式和时间安排等具体事项。此次合作涉及项目研究、企业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与交流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高端智库的合作,汇聚三方智慧和专业力量,推动无锡市财会、税务、法务领域的深度融合,提高行业专业执行的协同效共同为无锡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无锡市财会、税务、法务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合作共建各方将共同努力,深度整合各方资源,加强联合高端智库建设,推动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智库打造成无锡特色的高端专业智库品牌无锡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中走在前、做示范,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