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注’能是妳灼灼其华,‘会’乐予妳熠熠生辉”——无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在无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中,女占比超70%,是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在提升“她”关爱,绽放“她”力量上下功夫,不断激励激发女同胞活力,促进注会行业健康发展。 

  丰富行业女同胞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近日,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行业女同胞开展“‘注’能是妳灼灼其华,‘会’乐予妳熠熠生辉”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开,线上通过发送节日祝福海报、电子贺卡的形式为女同胞送上一份祝福;线下开展赠送祝福书签、举办“微景观”DIY沙龙等活动。 

  今后,无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关心关爱行业女同胞,不断增强行业女同胞的凝聚力与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和提升广大行业女同胞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