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考试组织工作培训班在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0

  3月30日,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考试组织工作培训班在苏州举行。苏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计国锋致辞,省注协秘书长、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丁庆波出席并讲话。各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注协分管考试工作的秘书长、考试部负责人、机考公司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集中培训传达学习了中注协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省2022年考试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进行部署。苏州市介绍了首次承接综合阶段考试工作的情况,各市分享了去年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经验,省注协讲解了考试相关管理制度,并对相关考务问题进行了规范与解答。 

  丁庆波就扎实做好今年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抓好财政部考委会各项部署要求和省注协六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强化联动协作,全力推动落实会计类考试多部门常态化联动协调工作机制,齐心协力保障考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多措并举开展暖心服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江苏考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