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  闻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工委组织行业青年党员、团员赴茅山新四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精神伟力,感知先辈的革命初心和为民情怀,以此激发行业广大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全体青年党员、团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历史资料和抗战实物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实地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的场面,重温先辈们波澜壮阔的爱国奋斗史,真切体会了战争的艰难险阻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在追忆革命历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广大党员、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培养了爱国之情、砥砺了强国之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员、团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体现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