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中审众环江苏分所党支部利用碎片时间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5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中审众环江苏分所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除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以外,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常态化学习,有效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无盲区、全覆盖。 

  11月10日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党支部组织在所党员参观学习银城广场在办公场所设置的宣传墙,内容涵盖了“党的百年历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十年来我们经历的大事”等篇章,简明扼要的内容,提纲挈领式的呈现,个人感知与集体认知的碰撞,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这是党支部结合工作特点开展多样化学习的有益尝试,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达成共识,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通过多种方式自觉学习二十大文件,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工作,时时刻刻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江苏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