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
徐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将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纵深,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徐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充分发挥徐州这块红色土地的教育资源优势,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组织行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赴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凭吊革命先烈,汲取前进力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的征程。组织各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前往陇海铁路八号门事件旧址,参观江苏第一个党支部史料展,了解中共陇海铁路徐州(铜山)站支部建立的过程。前往北望村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了解淮海战役结束至渡江战役打响这一时期,渡江战役总前委为“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而运筹帷幄,指点江山的历史功绩。通过红色基地的沉浸式教育,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徐州这块红色土地上党的发展壮大历程,深刻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革命历史中汲取促进行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理想信念。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行业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参加活动,11个党支部组成8支队伍计24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激发了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2指导组刘希泉组长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老中青三代党员注册会计师代表、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行业党委书记王文忠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与会代表深情回顾了徐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党员同志在行业发展历史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将以行业发展为己任,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服务意识,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