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
立信中联党支部赴徐州新沂开展“不忘初心,璀璨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以史鉴今,砥砺奋进,近日,立信中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及部分事务所业务骨干赴徐州新沂开展“不忘初心,璀璨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江小三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前往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十人桥烈士陵园进行瞻仰。该烈士陵园位于江苏省新沂市草桥镇堰头村,当年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座前辈们用生命和鲜血凝成的桥梁,战士们才顺利通过,打赢了对于中国命运转折时至关重要的淮海战役。站在烈士陵园前,我们仿佛重新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顽强不屈的精神气概。之后,支部前往宿北大战纪念碑亭。1946年冬,陈毅元帅在马陵山三仙洞内指挥了著名的宿北大战,打击了由宿迁县向新安镇一带进攻的国民党军。此次战役以全歼国民党两万一千五百余的战绩率先载入了解放战争史册,对华东战场乃至全国的战局都产生极大的影响。通过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伟大精神将激励我们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回首一百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盛世繁华。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百年后的今天,让我们传承革命精神,扛起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奋勇当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立信中联全体从业人员仍将坚持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公众利益,以品牌建设促进执业质量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