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组织参观南京市档案馆“红色档案谱写初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13
  近日,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4人,来到南京市档案馆 “红色档案谱写初心”基地,追寻南京近现代的历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来到南京记忆展厅,透过一张张历史档案照片,回顾了先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感当下幸福的来之不易。随后来到南京发展成就图片展厅,精彩的图片充分展示了南京的城市亮化、人文之美、魅力乡村、科技发展,让大家认识了这座古老而现代的城市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切身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为革命理想勇于献身的精神,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结合当下实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大力弘扬职业精神,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化作动力,爱岗敬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