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
感悟初心 继续奋斗 再创辉煌--扬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大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1-07-13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开拓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中共扬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召开扬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扬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书记高阜、副书记丁立新、市委组织部处长李瑞镖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扬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妇联执委会委员、各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支持党建的合伙人及党员、团员代表。
  丁立新副书记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委的工作成绩,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党务干部素质;二是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三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四是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五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事务所党支部、支持党建工作的事务所合伙人进行了表彰,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扬州分所党支部书记黄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刚分别作交流发言。弘瑞事务所董事长、扬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妇联主席江金芳同志在会上汇报了扬州市注会行业妇联2021年的工作计划,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女职工的实际成效,不断加强和推进行业妇联工作,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高阜书记对行业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行业全体党员同志要回望历史,感悟初心;立足当下,继续奋斗;继往开来,再创辉煌。